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网格员:退役军人快来参与“惠军保”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01 17:53:32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对“惠军保--防癌抗癌专属保险”的知晓度与参与度,近日青神县文林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惠军保”相关宣传工作。

  

图片2.jpg


  “惠军保是一种针对退役军人的专属保险,它缴费低、保额高、保障全、报销比例高,参保对象覆盖退役军人家属、父母、子女、岳父母等人员,是国家对退役军人特别的关心关爱。”网格员王丽琴耐心地向居民宣传着。

  

图片3.jpg


  通过在小区、社区公示栏张贴宣传单、敲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形式,告知辖区居民及退役军人该普惠性商业保险所具备的绝对性优势以及参保条件与流程。同时也呼吁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积极参保,避免退役军人、军属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通过网格员积极开展“惠军保”宣传工作,辖区居民对“惠军保”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激发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参保热情。截止目前,文林社区退役军人已有168人参保,接下来,网格员将进一步加强“惠军保”相关政策宣传工作,确保这份承载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特殊关怀惠及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

  

  (青神县综治中心 王丽琴)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