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青神县龙凤社区网格员助力拆除违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25 16:56:51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为有效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青神县西龙镇成立由西龙镇综合执法部门、综治中心、龙凤社区网格员组成的拆违执法小组,挨家挨户的进行上门劝导。

  

图片1.png


  据悉,龙凤社区的高铁站小区属高铁拆迁自建小区,小区长期以来无人管理,小区的公共休闲区域配套设施陈旧无人更换,绿植杂乱,无人修剪,环境脏乱差,成了乱搭乱建的重灾区。

  

  “违章建筑不仅影响了和谐和乡镇建设,而且也存在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网格员和拆违组其他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对居民进行政策宣讲和劝导动员,绝大部份居民都表示会配合社区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并签下了主动拆除承诺书,考虑到家中只有老年人的家庭,龙凤社区帮忙找来了专业的拆迁队伍协助居民将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高铁小区的违规建筑已基本全部拆除。下一步西龙镇政府将对拆违小区的路面进行修缮,并对小区的闲置空地进行集中打造。

  

  (青神县综治中心 王学梅)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