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丹棱县网格员送药上门 贴心服务温暖老人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0:07:07 】 【 来源:丹棱县综治中心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为了提高慢性病患者老年人健康水平,解决老年人出行不便、购药困难等问题,丹棱县杨场镇金牛社区网格员协助村委会共同走访慰问关心、关爱65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并送上备用药品。

  

11.jpg


  网格员与村委会逐一到65岁以上老人家中,为他们免费送去退热、缓解头痛、止咳等感冒常用药品,网格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讲解药品的用法用量以及注意事项,并留下电话号码,告诉老人有情况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上温暖,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保障老人的生命安全,得到了老人们和家属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感谢和赞扬。

  

22.jpg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服务活动,加强网格员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在关注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的同时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着力解决好高龄老人的实际困难。在切实保护老年人等“脆弱人群”的行动中,进一步筑牢健康防线,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