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眉山市丹棱县网格员开展网格禁毒踏查行动 筑牢禁毒防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0 09:35:1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丹棱县何场社区网格员开展常态化禁毒踏查行动,网格员对辖区废弃院落、闲置房屋等重点场所及隐蔽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全方位摸排,严防“毒籽”下种,坚决遏制零星种植,确保禁毒踏查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

  

1675836562335.png


  禁毒踏查过程中,网格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向过往群众、周边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种植,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铲毒的意识,努力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动员更多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中来。

  

  此次禁毒踏查,网格员向社区群众宣传了禁种铲毒的必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不漏过一家、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

  

  (供稿:丹棱县委政法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