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网格员协调解决污水外溢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14: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童,我们店铺卫生间下水管道怎么在返水,麻烦过来看看”这两天,眉山市东坡区黄州东路正和祥药店的店员向网格员童晓娇反映情况。接到反映后,社区网格员立即来到店铺进行查看,发现是卫生间的主污水管堵塞。

  

1676623941368.jpg


  由于正和祥药店所在的小区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同时疏通主排污管需要整个单元居民共同出资,收费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为了尽快解决问题,社区网格员针对下水管道堵塞情况通过打电话和发微信,告知居民疏通维修的相关事宜,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对不愿意分摊费用的住户,网格员上门和业主进行沟通解释,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

  

1676623960260.jpg


  通过网格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最后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和配合,很快将疏通管道费用收齐,管道疏通工作顺利完成。商家和小区居民纷纷向社区点赞。

  

  (供稿: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网格中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