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眉山市丹棱县网格员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1 09:23: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丹棱县仁美镇桂香村网格员结合淑乡课堂,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1676861763941.png


  活动中,网格员用未成年人听得懂、感兴趣的故事和案例,向孩子们传授健康上网、绿色阅读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孩子们提高鉴别“黄”“非”的能力,正确使用网络,抵制非法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的侵蚀,帮助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网格员还与孩子们展开了交流,认真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勤奋学习。

  

  此次活动,为桂香村留守儿童传递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有效提高未成年人拒绝侵权盗版、抵制有害信息侵蚀意识的能力,帮助少年儿童筑起一道绿色的“防护网”,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供稿:丹棱县委政法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