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东坡区网格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2 17:05:54 】 【 来源:东坡区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东坡区834名网格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掀起禁毒宣传的新高潮。

  

  活动中,网格员抓实“线下+线上”,努力扩大宣传范围。一是在广场、公园、场镇、集市等人员聚集地向广大居民群众散发、张贴禁毒知识宣传资料。二是通过电子滚动屏、小喇叭、移动音响等,不间断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语。三是利用各类业主、商铺微信群,转发相关禁毒宣传链接,全面发力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提高禁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经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张贴宣传资料3万余份,转发相关宣传链接5万余次。

  

图片1_副本.jpg

永寿镇永寿社区网格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富牛镇松林社区网格员张贴禁毒宣传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三苏镇陈沟村网格员祝雪艳为达到“全域知晓、不漏一人”的宣传效果,下沉网格对失独家庭、空巢老人、重点青少年等特殊群体进行入户走访,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掰开”、“捏碎”,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特殊群体抵御毒品的能力。

  

图片3_副本.jpg

三苏镇陈沟村网格员入户开展禁毒宣传

  

  接下来,全区网格员将持续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大力普及防毒禁毒知识,把拒毒意识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为平安东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