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青神县凤阳社区:开展“周五学习班”,提升服务执行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0 11:06:59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网格精细化服务能力,更加及时、精准、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3月17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网格员“周五学习班”正式开班。

  

图片1_副本.jpg


  “某小区遗留的烟道,通过多次上门与老板沟通,已经答应近期拆除。”

  

  “某小区雨水管里有污水,是不是老旧小区改造时管道接错了?我们应该联系谁来处理?”

  

  课堂上,网格员首先就一周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难题、网格动态等相关内容分别作汇报。针对网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逐个案例进行分析,给予网格员工作指导的同时,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处理。

  

  “通过学习班,让我学到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我更有信心服务好网格的居民了。”网格员李超一颇有收获地说。

  

  “网格员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如果网格员的能力不足、办法不多,就办不好群众的事。”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讲到,“我们通过每周五组织网格员集中学习,增进交流,碰撞思维,可以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学习力和领悟力;同时又以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作分析,以案促工作,可以提升网格员的服务力和执行力。每个网格的工作都做好了,社区治理就有成效了。”

  

  (青神县综治中心 张志勤)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