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丹棱县网格员队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19 15:33:26 】 【 来源:丹棱县综治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5月18日,丹棱县综治中心联合县禁毒办召开网格员队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秋鸿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蹇勇主持会议。

  

图片1.png


  牟秋鸿强调,全县网格员和禁毒社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自觉做到识毒、防毒、拒毒,在禁毒斗争中起到模范作用;要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履行入户排查、服务管理、风险隐患化解等职责,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找准理论学习和具体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真正把业务培训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禁毒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图片2.png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琴作心理健康疏导知识讲座,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仁寿县公安局禁毒办副主任赵茂康就吸毒人员服务管理作专题辅导。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丹棱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图片3.png


  参加培训后,网格员们收获满满,实现“充电”“加油”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的能力,为禁毒示范县创建贡献网格力量。

  

  全县131名网格员和11名禁毒社工参加培训。

  

  (丹棱县综治中心 朱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