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检察 | 检察长讲党课庆“七一”感党恩!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4:47:11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眉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640.jpeg


  于强检察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领会丰富内涵,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等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与大家作了交流。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于强检察长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检察环节落地见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聚焦中心大局依法能动履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和生态保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