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33:15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7月1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前往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太和镇永丰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WechatIMG1931.jpeg


  在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参观了三苏祠的楹联、祠堂、廉石、古树等,聆听了三苏家风家训、文化精髓以及"三苏"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在永丰村,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基本医疗等方面的相关指示精神,参观了“一田、一池、一站”,了解了永丰村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的亮点特色做法。


WechatIMG1932.jpeg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眉山“三市一城”建设,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以平安眉山建设为统揽,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牵引,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