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困难母亲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8 09:10:26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进一步改善联系帮扶村困难母亲生存发展环境,实现救助一个困难母亲就是救助一个家庭的目标,7月7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率队前往联系村东坡区崇礼镇中塘村,走访慰问困难母亲。

  

640.jpeg


  市委政法委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中塘村李东凤、郭玉芳、李利英3位困难母亲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就如何帮助其走出当前困境提出意见建议,并为他们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

  

640-1.jpeg


  困难母亲李利英患有间歇性癫痫,丈夫身体欠佳只能偶尔打点零工,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大家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妇委会全体成员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