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8 09:14:38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全面贯彻落实《眉山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7月7日上午,眉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实务培训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主持,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业务股室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市委政法委专职政法委员李翔对《眉山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作了政策解读,组织讨论了风险评估相关配套制度的征求意见稿,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干部肖雄就“四川省维稳工作平台”操作运用进行了培训讲解。

  

640-1.png

  

  会议指出

  

  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风险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风险评估是重大决策事项“刚性前置”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风险评估的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

  

  要切实抓好《实施办法》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掌握评估工作的内容、要求、流程、结果运用等重点内容,加强实践实战,把矛盾风险事后处置转变为事前防范化解,切实发挥风险评估源头治理作用。

  

  会议要求

  

  要加强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党委政法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要落实风险评估主体责任,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做实做细稳评各项工作,确保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应评尽评。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