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第五届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7:00:04 】 【 来源:平安眉山

  7月8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第五届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委会成员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汇报和贯彻落实《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和创新城乡基层治理建设高品质美好生活家园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情况汇报,及市专项办关于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汇报。

  

640.jpeg


  会议强调

  

  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作为政治督察、纪律作风巡查的重要内容,与迎接中央政法委《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以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640-1.jpeg

  

  会议要求

  

  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深化和创新城乡基层治理建设高品质美好家园的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市级政法部门党组(党委)要聚焦《意见》任务分工方案,落实好工作任务,细化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进一步抓好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强等市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各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