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东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6:18:22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7月18日、19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东坡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东坡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学锋陪同督导。

  

WechatIMG2022.jpeg


  督导中,杨军实地察看了旭光小区、白虎滩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东坡区防疫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存使用、卡口防疫检查、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区卫健局、区经信局、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工作运行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WechatIMG2023.jpeg


  杨军强调,一是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二是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精准掌握防疫物资储备品类、数量,统一报送口径,确保数据信息准确可靠。结合东坡区实际,提前研究谋划物资储备需要,分类分层级明确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储备标准和数量,确保储备供应充足。三是持续强化卡口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逢车必检”工作要求,根据各个卡口流量动态调整人员布局,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在每个卡口设置交通疏导岗,明确工作职责,及时疏通车辆,并同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群众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四是关心关爱防控队伍。要严格落实防疫消杀工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决确保 “零感染”,强化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提供坚实力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