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平安眉山建设有关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7:21:39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8月2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前往东坡区、仁寿县督导检查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刘长林陪同督导。

  

  在东坡区通惠街道崇义社区、苏祠街道白虎滩社区,督导组详细听取社区关于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及创文创卫成果巩固提升推进情况、单位社区共建活动情况汇报。

  

WechatIMG2107.jpg


WechatIMG2109.jpg


  在东坡区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和仁寿县龙正镇派出所,督导组重点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在百日提升行动中,聚力有效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等具体工作举措及加强派出所内部管理特别是加强枪支弹药管理等有关情况。

  

WechatIMG2110.jpg


WechatIMG2108.jpg


  督导组指出,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和创文创卫成果巩固提升工作都是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构成,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

  

  督导组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今年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维护安全稳定是平安眉山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目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