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 | 市法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3 16:16:49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8月2日,眉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法院党组成员饶利明围绕“守纪律 讲规矩 筑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主题,为市法院在家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员额法官、干警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忠主持会议。

  

640.jpeg

  

  会上,饶利明结合法院实际,紧扣“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需要严守哪些纪律规矩”“怎样严守纪律规矩”,结合大量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干警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640-1.jpeg

  

  饶利明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警全过程。要以案为鉴,固本清源,凝心聚力推进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建设。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在法院取得新成效。

  

  饶利明强调,要算好党风廉政“七笔账”、充分认识反腐高压态势、明确行为边界,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慎权,把纪律规矩融入血液,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忏悔实录——郭庆:贪欲就像吸毒一样,让人欲罢不能》。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