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丹棱县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等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9 15:00:55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9月8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丹棱县督导 “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及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工作。

  

  在丹棱县齐乐镇新桥社区、齐乐镇人民政府,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听取了新桥社区群防群治工作和齐乐镇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3K5A2439_副本(1).jpg


3K5A2446_副本(1).jpg


  在丹棱县杨场镇司法所、杨场派出所,督导组重点了解了杨场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重点人群管控工作情况、杨场派出所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开展情况。

  

3K5A2461_副本(1).jpg


3K5A2468_副本(1).jpg


  督导组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今年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以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发挥网格员熟悉社情民意、群众工作基础扎实的优势,积极参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等工作,切实做到“一格多员、一员多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二要持续抓实特殊人群服务管理。要强化务实举措,落实好属地管理,做好动态排查、教育帮扶等工作。严格规范台账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重点特殊人群管理台账动态化、精准化,守住“不出事”底线。三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影响当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化解方式化解突出风险隐患,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风险不外溢。

  

  丹棱县委书记郭红,市委政法委专职政法委员李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秋鸿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