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仁寿县“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6 09:01:11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9月23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前往仁寿县督导“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督导组先后前往中鸿国际城、华赐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608590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鸿国际、铁马焦化、乐高乐园、华赐半导体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下步计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县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答复。

  

  督导组强调,帮助重点项目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是落实省市拼经济搞建设的重要举措,仁寿县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要统一思想拼经济。市县各级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毫不动摇拼经济搞建设,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抓发展,千方百计稳增长。二要营造环境拼经济。持续优化仁寿法治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发挥区位优势,巩固发展势头,强化对企业执法监督,坚决做到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与促进守法合规经营并重,让营商环境更温暖,让企业经营更有安全感。三要深入一线拼经济。市县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生产、建设一线,主动服务企业,把涉及企业发展的问题一一剖析,一一解决,因企施策,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和服务方式,细化帮扶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创新方式拼经济。市县相关部门要积极献良策出实招,持续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强化资金、土地、技术、人才、配套设施等全要素保障;企业自身要坚定信心、加强创新,把握好各级支持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加强管理,在坚守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生产经营,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