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杨军调研指导市公安局高新区(甘眉园区)分局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3 09:42:25 】 【 来源:市公安局高新区(甘眉园区)分局

  10月11日下午,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局高新区(甘眉园区)分局万华警务工作站、象耳派出所、局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微信图片_20221013093831.jpg

  

  在万华警务工作站,杨军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治安巡逻、纠纷化解、服务群众、警企共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完善涉企执法和服务企业相关机制,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注重“关口前移”,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要强化与园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和辖区企业的协调联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微信图片_20221013093838.jpg

  

  在象耳派出所,杨军听取了辖区情况、基层基础、党建队建及社会面管控等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他强调,要始终把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优化完善处置预案体系,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公调对接”为抓手,强化矛盾纠纷化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013093842.jpg

  

  在高新(甘眉)分局机关,杨军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实地参观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对分局在服务发展、维护稳定、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着力锻造一支靠得住、过得硬、打得赢的公安铁军,为园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车智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碧华陪同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