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督导青神县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4 15:41:3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12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青神县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白果乡司法所、综治中心,白果法庭、白果派出所、高台镇麻柳社区调研督导基层治理、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图片1.png


  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守底线”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杨军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加大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明确风险、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切实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包案领导化解机制,加大化解力度,加强重点人员“一对一”“多对一”稳控措施,将重点人员牢牢吸附在当地,坚决防止人员漏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三是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的排查整治,落实公安武警联勤巡逻机制,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对重要目标、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防力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牟敏、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