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强化使命担当 贡献眉山政法力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7 09:11:1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16日上午,眉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与做好政法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突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两个关键,推动平安眉山和法治眉山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图片1.jpg


  “今天上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过去五年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央擘画的美好蓝图充满信心。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听完报告后深有感触,他表示,下一步,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开展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深化平安眉山建设,坚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牵引,深入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纵深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支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