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5 16:39:44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24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政法系统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市委主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市委政法委加强统筹协调,全市政法系统坚持“四个结合”统筹推进专项活动,打赢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硬仗,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抓推进。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开展专项活动为抓手,解决当前队伍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跨上新台阶。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认真履行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职责,市县两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以有力举措确保专项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加强统筹结合抓推进。要突出学习强实效,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全覆盖、全方位、全维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强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有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全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不断夯实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要服务大局勇作为,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司法保障和平安法治服务职能,在服务保障市委“拼经济、搞建设”中心大局中展现政法担当作为。三是注重工作实效抓推进。一方面,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专项活动“七大行动”各项工作,结合本地、本部门具体实际,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好“规定动作”。另一方面,要充分运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亮点培树、经验总结上多下功夫,创新推进实施好“自选动作”,力争为全省专项活动提供眉山做法、眉山经验。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强等市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市级政法部门有关领导,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各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