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天府中央法务区学习考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7 12:37:11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26日下午,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天府中央法务区学习考察。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荣华陪同考察。

  

图片1.jpg


  考察组先后前往天府中央法务区综合服务中心和互联网展厅,详细了解天府中央法务区整体建设规划、“一心一带多点”空间布局、构建“平台驱动层+核心产业层+关联功能层+衍生配套层”的法律服务产业生态圈等建设推进和运行情况,并对不动产电子公证大数据、司法鉴定云平台、电子证据平台、政法大数据平台、市域社会治理、综治AI平台、5G反诈、5G参审室等聚焦于法务领域的创新型信息化应用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片2.jpg


  天府中央法务区为全国首个省级层面主导建设的现代法务聚集区,正加快打造“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的一流法律服务高地。四川天府新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深受启发。杨军表示,眉山市将在持续推进法治眉山建设过程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学习借鉴天府中央法务区的经验做法,加强与四川天府新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法治眉山建设和政法信息化建设。

  

  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市级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学习考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