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仁寿县“大干一百天,夺取全年胜”工作推进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8 16:43:4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27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前往仁寿县督导“大干一百天,夺取全年胜”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先后来到四川山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仁寿铁马焦化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十二分干劲,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1.jpg


  杨军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强化土地、水电、金融等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运行困难,为企业抢工期、快建设、保生产创造最优条件。二是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大干快上、提速创优。要指导企业高效运用“防疫泡泡”模式,周密制定闭环运行方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汪洋绿色转型发展示范片区与“三市一城”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绿色转型发展,坚决不要“带血的GDP”。

  

图片2.jpg


  随后,督导组还前往汪洋镇综治中心、汪洋派出所督导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提出要求。

  

  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副县长孟强等陪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