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8 16:45:44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27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仁寿县汪洋镇华西幼儿园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图片3.jpg


  杨军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后厨整体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证照、进出库明细等台账资料,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杨军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历来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夯实食品安全基础,加强食堂全流程管理,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杨军强调,一要压实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餐饮服务规范管理,科学设置操作流程和功能布局,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二要严把食材安全质量关口,注重食材储存、加工等工作细节,做到环境整洁、堆放有序,确保学生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三要持续开展“明厨亮灶”整治行动,坚持“科技+人工”双管齐下,确保视频监控全覆盖、可回溯,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四要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管理,严格餐厨用具清洗消毒,加强食堂通风消杀,全力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副县长梁永霞等陪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