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仁寿食品安全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5 16:56:48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1月14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仁寿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陪同。

  

图片1.jpg


  在东街幼儿园、城北第二幼儿园,督导组重点督查了校园食品贮存加工、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等情况。在国贸超市,督导组对超市落实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相关情况及环境卫生进行了督查。

  

图片2.jpg


  杨军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和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采购、验收、存储、加工、消毒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把牢食品安全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