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仁寿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5 16:59:5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1月14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陪同。

  

图片3.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始建镇、宝飞镇,实地了解矛调中心建设以及综治中心、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4.jpg


  杨军强调,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专项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推动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基层走访,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把维稳工作做在前面,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坚持人防技防并重,织密辖区治安防控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