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易晓东赴甘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6 10:15:32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5日,眉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前往眉山天府新区北斗镇甘泉村,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甘泉村落地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甘泉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117.jpg

  

  “上次我来,粉条厂还在平整晒场、路面,现在已经建成投产。”易晓东从甘泉村近期产业发展的可喜现状打开话题,结合村情实际开始宣讲。他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学习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要成果;确保前进正确方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结合近年甘泉村发展现状,易晓东与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如何牢牢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落地生效。他指出,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强调,落实是最有力的维护。作为村这一级最基层的党组织,要主动融入全市新发展格局,为深化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眉山天府新区是全市开放发展“桥头堡”、创新驱动“主引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甘泉村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全面建设高品质美好生活家园。

  

  易晓东强调,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基层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全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对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甘泉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通过支部“三会一课”、村民代表会、群众院户会、坝坝会、入户走访等方式,用老百姓听得懂、愿意听的方式,广泛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易晓东还看望慰问了在甘泉村联系的脱贫户。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032.jpg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忠,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英参加了宣讲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