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易晓东调研督导仁寿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6 11:10:57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5日,眉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带队赴仁寿县调研督导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仁寿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提出了工作要求。

  

640.jpg

  

  易晓东对仁寿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化工作开展,提出三方面要求。

  

  ● 坚持统揽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专项活动,深入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专项活动深入开展的强大动力。

  

  ● 坚持问题导向。在开展“七大行动”中,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实践落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健康发展。要聚焦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加以整治,确保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

  

  ● 坚持实绩实效。要把开展专项活动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有机统筹起来,持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政法机关主责主业,在专项活动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专项活动为契机,统筹政法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116110615.jpg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忠,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县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