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丹棱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24 09:36:43 】 【 来源:平安眉山

  11月22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丹棱县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图片3.jpg


  督导组一行深入张场镇综治中心、张场法庭、仁美派出所、仁美司法所,实地了解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及综治中心规范化实战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4.jpg


  杨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专项活动及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基层、见到实效。要牢固树立“命案可防、命案必防”理念,加大婚恋家庭、邻里关系、债权债务等各类民商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前,加强信访、调解、仲裁、诉讼等资源整合,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体系建设,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深化雪亮工程、慧眼工程建设,抓实重点人群服务管理,不断发展壮大群防群治队伍,营造见义勇为良好氛围,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

  

  丹棱县委书记郭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秋鸿陪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