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眉山天府新区平安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28 09:25:31 】 【 来源:平安眉山

  11月23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眉山天府新区督导平安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128092157.jpg

  

  杨军指出

  

  眉山天府新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各项工作,社会大局总体稳定可控。

  

  杨军强调

  

  一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网格化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从源头上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二要抓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加强各类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信息共享、联动处置,切实做到防范在前化解在先,有效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问题。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共同管理,一体担责”工作要求。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同向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形成最大工作合力。

  

  四要切实回应群众诉求。及时搭建沟通平台回应群众关切,坚持主动走访、上门服务,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护航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夏成刚、市公安局副局长周茂云、市信访局副局长黄鸿辉,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陪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