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班子成员碰头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1 16:43:2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月28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碰头会议,盘点2022年工作成效,研究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2年市委政法委班子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站位是前提、调查研究是基础、职责任务是关键、团结务实是保障、廉洁自律是底线”,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政法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为主题,统筹做好了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眉山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设为主线,以“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年”为主题,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政治督察和执法监督检查、“三苏法治文化”高峰论坛、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推动基层政法各单位“多中心”一体化运行等工作。要从政治建设、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改革赋能、基层治理、队伍建设六个方面着力,奋力推进眉山政法工作现代化。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