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3 09:04:38 】 【 来源:平安眉山

  2月10日下午,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13090212.jpg

  

  会前,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代表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副县职党员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真整改”,达到了维护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

  

  会议指出

  

  2022年全市政法系统把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工作力度、最严工作标准,圆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莅眉视察期间维稳和安全警卫任务。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全市社会治安良好态势持续巩固。

  

  会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秉持新发展理念,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开创现代化眉山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法保证。三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落实好“1+N”执法司法监督工作机制,执行好政法领导干部协管、协查相关规定,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长效机制。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邱贤达,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龙均臣、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蒋绍铭到会指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