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召开2023年全市禁毒人民战争电视电话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5 15:51:26 】 【 来源:眉山日报

  2月14日,眉山市禁毒人民战争2023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全市2022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要求,立足新阶段,禁毒工作要有新担当。要正视短板弱项,把握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反复性,将禁毒斗争作为推动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来抓,坚决治理好本地突出毒品问题;要把党管禁毒放在首位,抓好禁毒工作的政治性,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推动新时代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综合治理落在实处,抓好禁毒工作的精准性,坚决治难点、攻顽症、补短板,全力以赴打好重点整治攻坚战,切实做到“六个不发生”;要把市县(区)乡(镇)联动贯穿始终,抓好禁毒工作的系统性,坚持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横向集成、市县(区)乡(镇)三位一体纵向联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会上,丹棱县围绕缉毒执法、仁寿县围绕禁毒办实体化运行取得的成效、市教体局围绕青少年预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宣读了《关于2022年禁毒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通报》《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