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眉山天府新区平安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6 10:49:35 】 【 来源:眉山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

  2月15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眉山天府新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杨军一行先后前往青龙公铁物流园、川港合作示范园,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图片2_副本.jpg


  杨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新区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推进平安新区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矛盾风险隐患,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三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维护新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廖仁军,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