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全面启动对市级政法单位政治督察和执法监督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5:33:46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3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执法监督检查见面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作动员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卫东、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夏成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3.jpg


4.jpg


  会议指出,此次督察检查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市级政法单位要深刻认识督察检查的重要意义,把接受督察检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对自身工作的集中检验和提升效能的重要契机,全力支持配合督察检查工作,推动存在问题整改落实。

  

  市委政法委督察检查组将集中约1个月时间,依次进驻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开展重点督察检查,形成督察检查报告,反馈发现问题,并跟进督促整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政法机关履行好职能职责,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有力的执法司法保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