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3 09:27:30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8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先后深入东坡区、彭山区、眉山天府新区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416_副本.jpg

  

  在东坡区万达广场,杨军一行查看了目标管理单位“三防”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涉恐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杨军指出,万达广场作为大型商业中心和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反恐防范各项措施,修订完善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属地公安机关要强化对重点目标单位周边的巡逻防控,组织应急处置联动演练,切实提升反恐防暴应对处置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424_副本.jpg

  

  在彭山区青龙油库,杨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反恐防暴设施配备情况,检查了反恐防暴相关制度机制,并对油库管理单位反恐防范达标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杨军强调,各目标管理单位要健全反恐防范组织机构,完善经费保障、应急处置、安全管理等制度机制,配备必备的安全防范设施,定期开展风险评估,实时开展监测;要与属地公安机关加强联动,定期组织培训、演练,高效应对突发事件。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434_副本.jpg

  

  在眉山天府新区环蓉护城河青龙治安卡点,杨军一行深入了解了卡点运行情况,检查了装备器械、工作制度和各类档案台账,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杨军要求,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反恐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化反恐基层基础工作,严防暴恐事件发生。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保支队支队长胡梅,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阳涛,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徐学锋,彭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胜等陪同检查。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