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7 21:07:49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17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前往东坡区实地督导2023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杨军详细听取了赛事安保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有关警力部署细节,一一查看了重点部位节点情况,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_副本.jpg


  杨军强调,做好赛事安保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所有参与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既要有充分的考虑,又要有全面的准备,要结合以往安保工作经验,坚决做到不发生涉政安全事件、不发生重大涉稳事件、不发生重大矛盾纠纷、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 “四个不发生”。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安排足够警力,备好处突力量,加强防范控制,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市公安局副局长周茂云,东坡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翔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副区长朱科良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