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0 17:17:02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20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杨军一行先后前往仁寿一中北校区、华兴中学等食品经营A级主体,详细了解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有关单位“明厨亮灶”、“三防”设施、规范操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图片3_副本.jpg


  杨军强调,各食品安全责任主体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学校食品安全关系着师生健康、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做到防微杜渐;要严把食品来源关口,不仅要严格审查供应商资质,还要把管理延伸到原料种植养殖、运输环节,做好快检工作,做到食品安全从田间到舌尖的无缝衔接;要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做好健康监测和日常管理,提升规范操作能力。教体、市场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责、相互合作、形成合力,不仅要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也要加强对原料供应商的监管,若发现有违法违规、弄虚作假等行为,要及时严查重处,维护好眉山市食品安全的良好态势。

  

  仁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雷勇等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