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单位社区共建活动开展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2 11:06:49 】 【 来源:平安眉山

  3月21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到东坡区苏祠街道白虎滩社区、通惠街道崇义社区督导单位社区共建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2110513.png


  督导组先后来到东坡印象水街、星野生活服务市场、祥和家园小区等地,走进农贸市场、小区楼道,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小区停车、墙体广告清理、商贩流动经营等情况,与共建单位、社区负责同志一道研究商讨问题解决办法。

  

  督导组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按照“社区主体、单位共建、合力推进”原则,用好“吹哨报到”等机制,积极搭建共建平台,制定切实可行的共建清单,做到精准“吹哨”、精准派单、精准服务。二要坚持群策群力,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从我做起、从小事抓起,积极发动各类社会组织力量参与志愿服务,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七小行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工作举措,狠抓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四要坚持常态长效,秉持“抓在日常、管在平常、严在经常”的理念,对每项任务量化标准、明确节点、责任到人,强化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眉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