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基地落地四川省眉山强戒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04 15:57:58 】 【 来源:平安眉山

  4月3日,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基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眉山强戒所举行。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013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眉山强戒所、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分别就进一步推动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表态发言,并共同签署《共建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基地框架协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四川省眉山强戒所党组书记魏传讯等为四川省眉山强戒所“所地共建单位”揭牌,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为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授旗。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018_副本.jpg

  

  会议指出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所地协作,整合四川省眉山强戒所心理专业人才资源,把心理健康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新生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023_副本.jpg

  

  会议要求

  

  一是四川省眉山强戒所要根据框架协议要求,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加强心理服务体系基地建设,在人才管理、功能发挥等方面走深走实,建立一支以专业人才为骨干的社会心理服务专家队伍。二是市、区两级政法、卫健等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紧紧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目标,加快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三是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政策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深入开展社会心理服务,推动心理健康事业规范有序发展,为平安眉山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省眉山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魏传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娜,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统华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