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9-19 09:05:54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9月18日,眉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对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郭才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法工作实际成效,奋力推动眉山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项目标任务,全面对标对表,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眉山贡献政法力量。

  

  联络组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坚定对标看齐、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一体推进重点措施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