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 督导单位社区共建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3-19 09:48:28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18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到东坡区苏祠街道白虎滩社区、通惠街道崇义社区督导单位社区共建工作。


image.png

  

  督导组先后来到乐享岛、紫玉苑B区、紫玉街等地开展督导,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小区停车、墙体广告清理、消防栓使用等情况,听取文明交通、文明养犬、单位社区共建等工作情况,与共建单位、社区负责同志一道研究商讨问题解决办法。

  

  督导组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让群众看到城市管理带来的变化,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标准,深入排查发现问题,精准分类施策,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党建引领,市、区共建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主动投身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中来。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加强市民素质提升,广泛动员和组织群众、商家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持续营造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