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长安关注 >
丹棱县扶贫开发协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4 10:14:3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前,丹棱县扶贫开发协会在县工商联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增补了王德明、郑翔宇两位常务理事。


1578710700057.jpg


  会议就2019年扶贫开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通报扶贫开发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要求扶贫开发协会要做好组织引导,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扶贫大家庭,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组建实体经济,起好辐射作用和示范带动效应,吸纳更多的贫困群众就业。


  会议强调2020要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扶贫,充分发挥扶贫开发协会作为党委、政府的助手和桥梁作用,为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丹棱扶贫开发协会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