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眉山友情养老托护中心等您回家过大年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4 09:59: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给老人营造和家人过年氛围。近日,眉山市友情养老托护中心总部和各分院张灯结彩,邀请老人的子女和孙辈们共同喜气洋洋过大年。


1578796891254.jpg


  在总部,美丽的南湖公园东坡湖亲水岸边,10多桌丰盛的大餐热气腾腾摆满餐桌,大家尽情地品尝着美味佳肴,老人与家人交流着在友情养老中心享受的优质服务,子女们精心地伺候着老人用餐,年幼的孙子辈为老人唱起了欢快的歌儿。


1578796903843.jpg


  在尚义镇龚村分院,冬日暖阳给养老院披上了一层祥和的色彩,满院的大小灯笼带来着浓浓的年味。20桌坝坝宴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在这里颐养天年的80多位老人和自己的家人温馨地围坐在一起,分享新年的喜悦。当天,不少老人还收到了子女给自己写的书信,在工作人员的诵读下,让老人们深受感动,大大增进了老人与子女们的沟通与理解。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院内26位“五保”老人,为了不让他们孤单,养老中心提前安排当地小学生扮演孙子辈给他们每人写了信,让他们感受到养老院大家庭的温暖。席间,养老中心还为各位家属分发精美的新春礼物,老人家属和参会嘉宾们还纷纷献上爱心认养各种肉肉花卉,让这些赏心悦目的盆景装点老人的房间,营造温暖的环境。


1578796918398.jpg


  据友情养老中心郎华英院长介绍,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回馈友情养老中心各批次老人和家属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厚爱,特地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坝坝宴会,以此增进老人与老人、老人与家人之间的亲情,让老人在这里过上安心、舒心的日子。我们近期还将在彭山、洪雅分院开办坝坝宴,让每一位友情养老中心的老人及家属感受友情大家庭的温馨。


1578796930581.jpg


  眉山友情养老中心非常注重培养员工专业技能服务水准的提升和企业文化建设,在近期召开的全省养老服务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上,友情养老的创新养老理念受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为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开阔员工的视野。元旦期间,分批次组织员工赴风景秀美的毕棚沟召开年会,邀请专业人士为员工讲解养老护理知识,在陶冶山水风光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能力,增强了服务水平。(邱毅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