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眉山畜禽粪污资源化项目获省畜牧总站专家指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5 13:21:5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本网从眉山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眉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获省畜牧总站专家指导。


  5月13-14日,四川省畜牧总站马敏副站长一行3人来到眉山,调研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实施工作进行指导。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学文和县(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5月13日,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仁寿县大化镇龙门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板燕乡森茂养殖专业合作社、镜湖山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实施点,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仁寿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指导组认为:仁寿县项目方案已按程序报批,资料收集归档规范,项目实施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合法合规使用项目资金,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撬动作用;要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实行挂图作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技术指导和服务,项目场建设布局要合理,防疫措施要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高效运行。


  5月14日,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东坡区思蒙镇万家好泥河种猪场、思蒙镇种养对接黄金茶种植基地、多悦镇嘉密香园农业有限公司3个项目实施点,调研指导组认为东坡区项目实施进度总体较快,值得推广学习的亮点多,项目成效已初步显现。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要求东坡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业主进退问题,要抓紧调整项目实施方案,逐场逐户落实项目建设内容,做实落地每个项目实施点;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确保项目资金使用规范;要加强项目资料分类收集归档,做到资料齐全,不缺不漏。(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供图)(张锋 吕伟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