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眉山市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08 11:03: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信访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6.jpg


  会议指出,当前眉山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面临的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维护政治安全这一根本任务,打好整体仗、持久战;要切实扛起稳定第一责任,持续保持全市社会稳定,为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7.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稳定是大局,稳定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的理念,坚持责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提高风险预测预警预防、统筹协调、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落实重大信访维稳安保等工作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8.jpg


  会上,眉山天府新区、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市公安局代表就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罗毅、吴良军出席会议。(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