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3-15 10:33: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学习任务落地落实,切实筑牢全院干警参与队伍教育整顿思想自觉。东坡区人民法院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教育整顿学习效果转化与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升相结合,充分利用干警下班时间以党支部扩大学习会方式,分批次举办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确保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1615534817178.png


  3月10日晚、3月11日晚,与会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等内容。


  就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党组书记、院长刘锋要求:一是要适应学习方式。将全院基层党组织优化整合成4个党支部,分别由正、副院长担任支部书记,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以党支部扩大学习的方式,以常态化定期开展集中学习的形式,切实将党支部变为第二集体,进一步拓宽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深度。二是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学习国法是法院工作人员安身立命的本事,全院干警要通过强化党内法规学习力度,用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学深悟透,补足短板。三是要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当前已进入结案高峰期,集体学习时间有限,为确保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为人民服务贯穿始终,全院干警要把每次集体学习效率最大化的同时,加强个人自学,确保最终学习成果体现在个人认识的提高上,体现在思想的升华上,体现在工作作风的转变上。


1615534827490.png


  学习会后,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修养,提升了思想认识。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司法干警,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履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守廉洁干净的作风形象,凝心聚力,生动体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理念,通过踏实办案,高效办案,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法律服务幸福感。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