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新(甘眉)公安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王景弘副市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4 14:39: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王景弘副市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眉山市公安局高新(甘眉)分局各支部迅速学习传达,以多种方式组织全警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王景弘副市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1607050437647.jpg


  第一党支部


  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学习贯彻活动,并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以学习全会精神为载体,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做到严管与厚爱两手抓、民警与辅警两手抓、先进与落后两头抓,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和谐。


  第二党支部


  组织召开支委会,迅速传达王景弘副市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景弘副市长从长焦镜、广角镜、瞭望镜、聚焦镜、近焦镜等五个视角,结合支部实际,深入浅出、多维度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成就,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以及我们怎么干,大家听后都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作为一名基层党党员要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我们要学思践悟,充分结合工作内容和实际深学细悟;要学性弄通,学习中要廓清思想迷雾,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之基;要学以致用,坚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我们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607050454526.jpg


  第三党支部


  组织召开支委会,迅速传达王景弘副市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着力做到“三个抓好”: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确保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辅警党员;二是抓好结合贯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整顿、全年目标、“奋进5号”专项行动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三是抓好表率示范,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全体民辅警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铝城派出所党支部


  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制定相应学习计划,动员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确保学习会议精神高标准谋划、高站位起步、高质量推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支部民辅警党员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强化能力素质建设,收官年底各项工作,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之以恒的韧劲和耐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1607050467443.jpg


  象耳派出所党支部


  参加了王景弘副市长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大家深刻认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特别是王景弘副市长在宣讲中指出的要坚持用长焦镜头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用广角镜头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要坚持用瞭望镜头看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坚持用聚焦镜头看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用近焦镜头看实战要求,这五个“镜头”形象生动地宣讲,不仅让人记忆犹新,也让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地了解掌握,提高了自我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